2015年4月20日

萬里九如營養三明治


 雖然買過很多次營養三明治給家人吃,我卻從來沒有吃過,因為裡面包的東西沒有一樣是我喜歡的,除了麵包是炸的以外。
 
記得有網友推薦萬里上交流道前的這一間三明治,四個一百元,看著它現場完成,雖然吃完午餐不久,我還是忍不住在車上將一整個吃完,還不忘向家人宣告,這是我生平的第一個營養三明治。
 炸過的三明治麵包甜甜的,加上美乃茲,熱熱的吃真的很可口。


4 則留言:

  1. 萬里這一間真的很好吃,也比基隆廟口便宜多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生命中的第一個.第二個.第三個沙拉船都是在這裡買的;每次到萬里,就會在回程時,買在車上趁熱慢慢吃完。

      刪除
  2. 便宜又好吃,東西也沒有比較小一個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也覺得老闆很實在,買四個這麼多年都沒有漲價

      刪除